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永安:“快接电”服务市重点项目快速投产

2023-11-07 11:19:33  俞慧敏 江泠玥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俞慧敏 江泠玥)11月3日,科达重工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为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送来写着“人民电业急客户之忧,高效用心解燃眉之急”的致谢锦旗,肯定了该公司的“快接电”服务。

“人民电业急客户之忧,高效用心解燃眉之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供图

据悉,永安科达重工机械铸造件生产项目是永安市聚力推进的35个市重点项目之一,而该重点项目即由福建省科达重工有限公司实施。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永安市发改委获取该项目信息后,立即靠前服务,由公司营销部组织客户经理、运检部技术人员等成立科达用电服务小组,主动对接该客户的用电需求,超前计划项目实施过程,按周跟踪并推进项目进展。

多年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着力推进“快接电”服务,开展“度电必争”劳动竞赛,积极服务省、市重点项目,进一步提升办电速度和便捷度,为永安市经济发展提供稳定的电力支撑。截至发稿,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已对接省、市重点项目29个,其中6项已送电投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