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这场盛会,背后有这样一群“保电人”

2023-11-07 13:03:48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0415e2781399761b2b918c1ad6f44c6.jpg

整场盛会的“保电人”。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娟 图/文)11月4日-6日,宁化祭祖大典顺利举行。这背后,是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双满意”共产党员服务队一个多月的默默付出。他们是整场盛会的“保电人”。

“现在是13时43分,电压电流都在正常数据区间,误差很小……”11月4日,距离客家祭祖大典开始还有不到一天时间,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运检部主任施文辉例行巡视至位于石壁镇客家祖地的重要保电点,他一边看数据,一边叮嘱保电人员每两小时做一次数据记录。

据悉,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保电任务,自10月初开始,就组织人员展开各项保电准备工作,对客家祭祖涉及的客家祖地及客属中心周边的设备、线路进行拉网式巡查,有针对性地加强线路的运行维护工作,对涉及的配变负荷进行重点测试跟踪。客家祭祖前夕,该公司提前派出10多名技术骨干进驻现场,对涉及到的场所配变、线路、开关等做最后的检查。其间,一辆应急发电车在举行活动的场所待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