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建宁:度电必争 点燃企业增产“加速器”

2023-11-10 08:49:34  曹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企业送上锦旗

东南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曹燕)“感谢你们的优质服务,让我们能这么快速用上电!”11月9日,福建省晶科硅业研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送来印有“高效供电助企业 热情服务践初心”的锦旗,对供电公司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据了解,福建省晶科硅业研发有限公司位于建宁县斗埕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结晶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生产设备的增加,该企业计划进行设备改造、技术升级,需新增用电容量2100kVA。

在了解该企业情况后,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收集客户用电需求、设备用电容量等信息,帮助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理业扩报装高压增容业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次不用跑”的服务承诺。同时,供电公司为其开辟办电“绿色通道”,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制定最优供电接入方案,让办电流程“内转外不转”,助力企业提前10天完成技术改造并送电投产,增供电量333万千瓦时。

送电后,供电公司加班加点为客户开展35千伏晶科专线全线无人机精准检测巡视,并对该企业的配电室开展带电检测、设备运行工况诊断,以实际行动保障客户生产期间用电无忧。

通过技术改造,福建省晶科硅业研发有限公司用电容量由原16360千伏安增长至18460千伏安,预计增长年产量3000吨,年用电增加800万千瓦时。

今年以来,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三零”服务,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当好电力服务“先行官”,度电必争点燃企业增产“加速器”,不断提升客户获得感、满意度,为企业发展赋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