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大田供电:将冬季安全用电知识送进校园

2023-11-13 14:35: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东南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郭凌 高上拥 陈志涛 文/图)近日,国网大田县供电公司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大田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大田县建设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在学校多功能教室里,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化身“电力老师”,通过现场演示、问答互动、趣味游戏等方式,向孩子们讲解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通过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进一步引导孩子增强安全用电、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对电的了解,营造了校园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同时,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校内的电力设施进行“把脉问诊”,细致检查教室内的开关、插座、灯管等电器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现场处理排查出的线路老化、插座开关松动等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安全可靠用电;向校方详细了解新学期学校用电需求以及在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指导校方做好安全用电保障措施。

下一步,国网大田县供电公司针对秋冬季节用电特点,常态化对辖区内各学校的用电设备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校园供用电安全隐患,共同营造校园科学用电、安全用电的良好环境。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