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建宁:自主实施主变大修 备战电网迎峰度冬

2023-11-21 19:51:11  曹燕 邱灿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曹燕 邱灿荣)近日,国网建宁县供电公司变电运检班自主实施完成均口35千伏变电站#2主变大修工作,为主网设备健康运行、迎峰度冬打下坚实基础。

均口35千伏变电站自2012年投运以来,已运行11年,主要负责均口镇、伊家乡城乡居民、建宁县重点石材产业的供电任务。近年来,随着家家户户电器的不断增加,用电负荷也随之不断加大,对电力保供提出了更高要求。

在大修开始前,该公司变电运检班提前开展现场勘查,认真组织方案编写,严格落实现场作业安全管控,加强现场组织,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将主变大修工作做细做实。

在#2主变大修现场,“放油、充入干燥空气、更换零部件、内检、滤油、抽真空、注油……”工作人员身着防尘服,在变压器壳体内部细致认真地开展分接开工关、绕组、引线、绝缘支架、铁芯夹件等检查工作,不放过任何细节,对每一道工序都精益求精。

目前,均口35千伏变电站#2主变已恢复供电,切实为迎峰度冬期间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扎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