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永安供电:加快推进重大项目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2023-11-23 14:43:45  黄淇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葛州110千伏输变电工程

东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淇舟 文/图)近日,在永安市西洋镇新材料产业园的葛州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工程建成后,将满足永安南部电网供电需求,优化西洋片区电网结构,进一步提高区域的电网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支撑永安市新材料产业园及周边工业园区对电力供应的增长。

据了解,该工程总投资5476万元,包括新增2台容量为31.5兆伏安的主变压器,新建110千伏线路1.7公里,光缆线路27公里,计划于2024年12月投产送电。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项目人员正在对工程进行规划

在项目规划建设过程中,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紧盯节点、挂图作战,充分发挥政企合力,在永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及西洋镇党委政府的全力配合下,提前完成了变电站土方平整及项目建设前期手续工作,为工程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这一重大工程的开工建设,不仅对永安市招商引资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在百日攻坚行动中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该项目的顺利建成投产将为永安市新一轮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