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为退役军人打造温馨之“家”

2023-11-28 14:57:21  杨琴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之家”正式揭牌

东南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琴 吴娟 )近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之家”正式揭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鹏举,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尤国荣以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激励退役军人爱岗敬业、干事创业、回报社会为着力点,积极打造集工作、生活、文化娱乐和服务社会为一体的“退役军人之家”,建立了专属活动场所,场所内设立“图书角”“党员活动室”等,把“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成退役军人的“加油站”和“充电站”。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共有48名退役军人,占职工总数的18.32%。在服兵役期间,他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来到电力岗位后,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和担当,在电力保供电路上,到处都可以见到他们挥洒热血和汗水的身影,涌现出了无人机飞行技术领头人巫扬平、优秀共产党员施文辉等一批优秀的退役军人先进代表。

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退役军人之家”的成立,为退役军人奋发作为、健康发展提供了优质平台,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光荣感、归属感和责任感。下一步,宁化县将加快推进“退役军人之家”标准化、品牌化、特色化建设,真正把“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成为退役军人服务站、权益维护援助站、政策法规宣传站、健康文化传播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