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宁化供电公司获得“突出成效奖”荣誉

2023-11-29 16:37:54  张元铂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元铂 吴娟)近日,福建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突出成效奖”荣誉,这是对该公司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

近年来,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关心下一代工作紧紧围绕省、市公司中心工作开展,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做到六个结合。结合安全生产,结合优质服务,结合党建、团建、工会活动,结合青工培训,结合敬老爱老,结合社会公益,充分发挥“五老”作用,扎实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

经过积极探索,该公司已经形成3项主题鲜明、长期坚持的工作载体或活动平台。每年组织“六一”节走访慰问当地小学或特殊学校,开展捐赠、结对助学活动;每年开展青助老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帮助孤寡、高龄、生活困难老同志;每年组织老战士、老专家给新入职员工上课,讲述安全生产经验教训和1979年对越南自卫反击战争亲身经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