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供电服务进万家 安全用电有保障

2023-12-19 17:33:17  黄淇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淇舟)为全方位应对低温寒潮可能带来的影响,12月17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迅速行动启动系列应对措施,齐心戮力保障可靠供电。

受强冷空气的影响,永安市辖区内高海拔乡镇的最低温度将低于4℃,存在霜冻或结冰现象。针对该天气情况,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优化防抗低温寒潮的措施,组建多支特巡队伍,对10千伏东坪线、10千伏贡安线等多条高海拔线路开展精细化巡视,积极应对迎峰度冬保电攻坚战。目前,该公司已完成高海拔地区所有易覆冰线路的巡视走廊清理工作,累计清理线路走廊树竹3169棵、临近线路通道杉树23棵、杂树47棵。

此外,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还结合辖区地域具体情况差异,重点对35千伏上坪变电站、罗坊变电站设备防寒防冻的薄弱环节进行细致检查,并落实防寒、防冻责任人,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及时消除隐患。

截至目前,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已出动巡视人员80余次,出动车辆35台次。下一阶段,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及负荷变化,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备齐应急抢修物资,确保低温寒潮天气下电网安全可靠平稳运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