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清流县扎实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工作

2023-12-26 16:18:31  李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26日讯(通讯员 李铨)为进一步激励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入伍热情,推进征兵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三明市清流县征兵办借助县人社局招聘会之机,在招聘会现场醒目位置设立了征兵宣传咨询点。

本次征兵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张贴征兵宣传海报以及发放征兵宣传手册等方式,对应征优惠政策进行宣传,增强了广大适龄青年对应征政策的了解。宣传工作紧紧围绕适龄青年应征入伍关切的问题入手,从应征入伍流程、入伍服役优惠政策等方面切入,以普及兵役法规政策、弘扬崇军尚武精神和激发参军报国热情为主线,引导适龄青年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下一步,清流县征兵办将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的工作要求,不断丰富宣传方式和内容,提高征兵宣传工作的覆盖面,营造浓厚的参军氛围,为2024年征兵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