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建宁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军营活动

2023-12-27 16:43: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林建高为武警中队官兵上党课.jpg

林建高为武警中队官兵上党课。

东南网12月27日讯  近日,三明市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进军营活动,邀请省纪委监委驻交通厅纪检检察长副组长林建高走进县武警中队,为官兵们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林建高与官兵们一起回顾百年党史,展望未来。党课讲述了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发展历程,从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共产党人用100年的艰苦奋斗,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官兵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苦练打赢本领,淬炼过硬素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文/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