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大田县人大代表、退役军人为民办实事促发展

2024-01-03 11:20:56  大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我将履职尽责,把村民的愿望反映出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实事,同村民一起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新家园。大田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退役军人、石牌镇小湖村党支部书记乐建木如是说。

近日,三明市大田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退役军人、小湖村党支部书记乐建木和村民们围坐在一起,聊着新村监控系统安装事宜。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为了让村民有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乐建木带领村民建起了文化长廊、河滨休闲栈道,还积极谋划福文化公园建设。去年来,村里硬化廊道2350米,安装路灯70余盏,建设灌溉水渠水沟3500米,在村内种植桂花、茶花树800棵,种植青梅8500余株……在他的带动和影响下,村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村美、民富、业兴的愿景,正在小湖村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乐建木先后提出的《关于加强兴泉铁路小湖货运站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美化工作的建议 》《关于进一步加大青梅产业支持力度的建议》《加快实施石牌镇小盖竹水库城乡供水一体化进程》等3个代表建议均得到有效落实。(大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