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清流:吹响入伍强军号 助力青年戎装梦

2024-01-05 17:19:03  李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5日讯(通讯员 李铨 文/图)近日,清流县征兵办发动各乡镇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注重从“精准宣传、主动服务、紧密跟踪”上发力,点燃青年人才的戎装热情。

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

清流县各乡镇先后召开镇村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调整充实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扩大宣传覆盖面,采取“线上+线下”多措并举、借助“圩日地摊”拉横幅、做展板、邀请返乡大学生参加返乡大学生征兵咨询座谈会、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入伍政策等方式,鼓励青年去建设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营造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的宣传氛围,打好征兵宣传“组合拳”。

下一步,清流县征兵办将会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各乡镇积极入户宣传,摸排全乡适龄青年,将征兵入伍的入口、政策送到家,致力于成为有志青年征兵路上的坚实保障,助力2024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