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送法进消防 法护“火焰蓝”

2024-01-09 16:15:01  王家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王家杰)为更好地维护广大消防官兵合法权益,提升消防官兵法律意识,近日,将乐法院前往将乐县郑忠华消防救援站开展“送法进消防”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李波法官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进行宣讲,并结合民法典及实践过程中出现的典型案例,以“法条讲解+案例剖析”的方式,对消防官兵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叮嘱消防官兵们牢记“三不一多”原则,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使消防官兵们对法律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切实提高其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意识,对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参考。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持续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不断拓宽普法宣传阵地,创新普法宣传方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