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泰宁:这里有条“双拥路”竣工啦

2024-01-09 10:41:29  肖明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道路硬化前后对比。

东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肖明强 文/图)“以前这条路坑坑洼洼,我们进进出出都提心吊胆,遇到雨天更是没办法通行。现在路硬化了,无论天晴还是下雨,群众出行、种地、上山都方便了,这是一条便民路、富民路。”三明市泰宁县大龙乡饶山村党支部书记吴贵生说道。

这条位于大龙乡饶山村的干戈小组进组路由于多年来缺少资金进行硬化,已成为当地群众和村干部的一个“心结”。饶山村挂村帮扶部门泰宁县人武部了解情况后发挥拥政爱民作用,迅速进行政策对接,争取资金10万元帮助村里实施道路硬化。

经过紧锣密鼓的施工,近日,一条长800米、宽3米的水泥路圆满竣工,成为方便群众出行的“幸福路”、促进军民融合的“双拥路”。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