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打好迎峰度冬保供攻坚战

2024-01-10 15:46:51  黄淇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淇舟)为扎实做好迎峰度冬电力保供各项工作,连日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聚焦供电服务、精益运维等重点领域,细致筑牢电力保供的每一环,确保百姓尽享冬日温暖。

1月8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积极组织运维人员对35千伏石坪线、35千伏坵坪线、35千伏磷吴线等高海拔输电线路开展防覆冰特巡工作。“你们过来帮我解决这个电力问题,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没的说。”南坑路的居民王老汉对供电员工表示了深深的感谢。

为保障降温期间客户用电无忧,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启动全天候响应,提高故障快速处置能力,并组织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永安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居民小区和企业进行走访,开展负荷摸排预测和安全用电检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同时,积极推广“互联网+”线上办电模式,强化政企信息共用,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息公开和正面宣传,引导全社会高效用能、绿色用能、节约用能。

接下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和隐患消缺工作等春保工作,全力抓好各项保供措施落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保障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确保“亮亮堂堂”过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