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尤溪: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老兵

2024-01-13 09: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  近日,福建省慈善服务协会和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走访慰问,到梅仙镇、联合镇、西滨镇的6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会认真了解困难退役军人的所需所求,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并耐心倾听从军经历。省慈善服务协会副会长薛凤朱对困难退役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嘱咐老兵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冬天做好防寒保暖,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对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力度,把党和政府及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兵心坎上。

下一步,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更好地落实各项政策,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兵们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持续、荣誉感更提升。(尤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