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大田:签订拥军优属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16 17:09: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6f0cbc2b6e1a128a685becd05b0f4e.jpg

签约仪式。

东南网1月16日讯  1月15日,三明市大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大田分公司举行拥军优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为大田邮政“老兵驿站”揭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不断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基础的具体行动,也是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军爱民、民拥军”优良传统的传承和发扬。

据了解,在此之前,大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大田分公司探索拓展全方位合作,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全方位惠军服务,联合开展帮扶济困、走访慰问、党建共建活动,努力探索新时代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大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