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春节期间将举办“百场招聘 职等你来”系列招聘活动

2024-01-19 17:23:45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东南网记者获悉,三明市人社部门根据省、市工作部署,将联合相关部门在春节期间开展“百场招聘 职等你来”系列招聘活动。

此次系列招聘活动内容丰富,招聘场次多,从1月18日至2月24日(正月十五),全市共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10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招聘,线上进行直播带岗招聘,线下有在城区举办大型集中招聘,也有深入乡镇(社区)举办小型专场巡回招聘。

据悉,本次系列招聘活动,既有针对高校毕业生专场,又有针对返乡农民工的春风行动专场,还有针对失业人员的就业援助专场。参与活动的有市人才办、国资、卫健、工信、商务、农业、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工会、残联等部门,此外三明学院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也共同参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