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

2024-01-24 10:03:37  肖晓敏 蔡晓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蔡晓卿)1月22日,三明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在尤溪县圆满落幕。福建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刘建斌,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列平,上海市青浦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周思琴,尤溪县委书记周庆裕,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曹东勃,三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信息办主任张建林,三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文明办主任黄丽鸿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logo和颁奖

三明市网络文化节主题歌曲发布

闭幕式上,发布了三明市网络文化节主题歌曲和标识LOGO,举行了“我的家乡叫三明”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获奖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心得。同时,对“三明市十佳乡村网络主播”“三明市十佳好网民”“三明市十佳网络文明建设案例”进行了颁奖,好网民和乡村网络主播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在网络文明建设方面的有效做法和鲜活经验。

三明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颁奖

尤溪县委网信办、宁化县委网信办、永安市委网信办、大田县委网信办获评三明市第四届网络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授旗仪式

闭幕式最后,还举行了三明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授旗仪式。宁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宝山代表三明市第五届网络文化节承办地宁化接过“三明市网络文化节”旗帜。

三个“十佳”颁奖现场

三明市网络文化节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4届,累计开展各类活动千余场次,参与人数超50万人次,已经成为讲述三明好故事、传播三明好声音、具有鲜明三明特色的网络文化品牌。本届网络文化节围绕“奋进新三明,网信新力量,文明新生活”,策划开展网络主题宣传、理论云宣讲、电商直播(带货)、短视频大赛、网络名人采风、“沪明情 向未来”网络主题展览等十项活动,充分展示全市上下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的生动画面,新时代老区苏区人民牢记嘱托、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以及新时代新三明的发展成就,为三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