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供电启动“六比六赛多作贡献”活动 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4-01-29 15:31:38  刘思杰 邓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思杰 邓菲)新岁启封,全新征程。1月26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举行“六比六赛多作贡献”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主题启动仪式,正式吹响了2024年开局攻坚的号角。

会上,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为全地区10家县公司颁发责任状并授旗,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各县公司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在全面推动落实上级和公司部署要求的基础上,突出培育地区的竞争优势,在整体上作支撑,局部上添精彩,进一步调动公司投身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的主观能动性,凝聚起公司全业务、全链条、全环节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起步决定后势,开局关系全局。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将立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方位,发扬好三明历届班子、广大干部员工传承积淀下的基础管理优势、优良品质作风,迎难而上、革故鼎新、敢比敢赛,坚持“一个引领”,把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三个关键”、奏好“好日子”三部曲,开展好“六个在三明”专项行动,既争第一、更争唯一,聚焦“六条路径”,大力开展“六个在三明”专项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奋力多作贡献,发出三明声音、传播三明经验。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把握新时代沪明合作、山海协作等契机,高标服务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围绕走新型电力系统省级示范区建设路径,大力开展“数智化坚强电网转型升级·光亮在三明”专项行动,激励各单位“比电网,赛投资”,在高质量推动电网能级跨越提升上多作贡献,着力打造数智化坚强电网,在推动“三大三先”落地上提供三明方案;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升级路径,大力开展“全域智能服务·满意在三明”专项行动,激励各单位“比服务,赛质量”,在高质量推动服务质效跨越提升上多作贡献,倡导“服务跑在需求前”,在推动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落地上打造三明样板;围绕走含金量更高的经营发展路径,大力开展“争投资增电量优结构·高效在三明”专项行动,激励各单位“比经营,赛效益”,在高质量推动经营管理跨越提升上多作贡献,在推动经营管理上跑出三明速度;围绕走适应数字化转型的改革发展路径,大力开展“提效率优模式促转型·示范在三明”专项行动,激励各单位“比改革,赛能效”,在高质量推动数字化转型跨越提升上多作贡献,在推动效率效益提升上贡献三明智慧;围绕走遵循现代企业制度的产业发展路径,大力开展“优治理强能力活机制·振兴在三明”专项行动,激励各单位“比产业,赛业绩”,在高质量推动产业发展跨越提升上多作贡献,持续提升“两化一力”,深入落实“三个全面”要求,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打造三明品牌;围绕走“三型两化”的党建高质量发展路径,大力开展“筑堡垒育人才树新风·领航在三明”专项行动,激励各单位“比党建,赛作风”,在高质量推动党建引领跨越提升上多作贡献,在党建价值创造上亮出三明名片。

立于时代的峰峦,回望奋进的足迹,昨天的奋斗历程已成为踏梦前行的坚实底气,今天,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公司、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抓“2426”发展思路,在坚持“一个引领”中当先锋,在打好“五张牌”中作表率,在开展“六个在三明”专项行动中赛实绩,为走好“六条路径”拼贡献,稳中求进再出发,踔厉奋发立新功,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抓早、抓快、抓实,主动认领攻坚、全面比学赶超,大力营造“我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的浓厚氛围,牢记殷切嘱托,聚力多作贡献,推动公司开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推动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质增效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