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军分区党委七届三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4-01-30 08:43:11  章 龙 余国龙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29日,三明军分区党委七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全军党的建设会议精神,落实省委和省军区党委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军分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李兴湖出席并讲话。

会前,李兴湖、李春、宋志强、郭海阳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军分区广大官兵,并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会上,李兴湖充分肯定了全市强军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做好强军兴军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铸牢思想政治根基,全面加强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和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军队发展正确方向;持续扛牢练兵备战主责,以更大力度抓实抓细军事训练、国防动员、民兵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持续把牢军民团结大局,深化双拥共建,强化军地联动,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九连冠”;持续抓牢军队自身建设,更加注重强基层、建队伍、正风气,全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国防铁军。

会议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军分区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23年表彰奖励通令。(全媒体记者 章 龙 实习生 余国龙)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