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宁化:立功喜报家中送,严冬情暖军属心

2024-01-30 09:51:39  杨清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张天勇、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清明 文/图)一人建勋功,全家共光荣。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更加浓厚双拥氛围,近日,三明市宁化县人武部,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石壁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张天勇、张仁辉的家属送上了立功喜报及慰问金,让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张仁辉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及慰问金。

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既是对军人献身国防事业的褒奖,也是最好的征兵宣传,现在正是上半年征兵全面开展的时候,更激发了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下一步,宁化县将持续推进拥军优属工作落实落细,营造“让军人受尊崇,让军属受关爱”的浓厚氛围,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让现役军人无后顾之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