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大田:男子酒后被困 消防人员破门救援

2024-02-02 15:47:58  康郦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深夜男子酒后被困 消防人员破门救援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康郦晴)2月1日4时40分,三明大田消防救援大队均溪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称位于大田县均溪镇一酒吧内,有一男子被困厕所内。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该男子的朋友描述了解到,其酒后将自己锁在厕所内,已经过了半小时人还未出来,朋友担心出意外,于是报警请求帮助。

由于该酒吧的厕所门材质为铁门,无法从外部直接打开,消防救援人员决定用无齿锯将门切开一条缝隙,切开后,通过缝隙观察到该男子意识清晰,但身体无法动弹,靠坐在厕所的墙边。该位置不影响无齿锯的切割,于是救援人员继续在门锁的位置将锁切割开。经过十多分钟的处置,救援人员成功将门打开,并将男子托抱出厕所,交给两名同伴搀扶至座位上。

消防救援人员提示广大市民,适度饮酒,请勿酒后吸烟、使用火种,避免危险情况发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