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

2024-02-03 14:47:59  余璐莉 杨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余璐莉 杨剑 文/图)2月2日,共青团三明市委、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联合举办“三明青年说”(第二期),主题为“踔厉奋发强国防 勇毅前行向复兴”。

“三明青年说”(第二期)。

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副教授张志刚作专题授课,团市委书记黄春明及团市委领导班子,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永记,市森林消防支队支队长陈广成,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温北尧等受邀参加活动。

张志刚作《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主题报告,并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围绕做好新时代全民国防教育工作、推进全民国防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展开精彩授课。

参加此次活动的团员青年表示,此次授课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意义深远,对于当前国际政治、军事、经济等方面形势有了更为客观理性、全面深刻的了解和认知,有助于增强全民国防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活动除公司团员青年参加外,还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供电公司,邀请各县(市、区)团委班子成员、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等各界团员和青年参加,共计350余人参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