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建宁县领导走访慰问驻建部队和福州海警“建宁号”

2024-02-06 14:48:33  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6日讯 新春佳节前夕,三明市建宁县副县长郑绍杰带队深入县人武部、武警中队及双拥共建部队福州海警14511艇“建宁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广大官兵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郑绍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对驻建部队和福州海警局部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郑绍杰表示,今后建宁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军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建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