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清流县征兵办启用新征兵体检站

2024-02-07 15:09: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征兵体检站。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谷震 文/图)近日,三明清流县征兵办启用新征兵体检站组织春季征兵体格检查工作。从现场情况看,新设置的体检站科室齐全、标识规范,体检组医生工作认真、检查细致,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组织有序,应征青年秩序井然、参军热情高涨。

据了解,新搬迁的征兵体检站旨在提升体检站的整体环境,优化体检流程,为应征者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县总医院投入145万元对体检站进行重新装修和设施设备更新换代,以确保体检工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后续,体检站将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为应征入伍的青年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此次县体检站搬迁,标志着该县征兵体检工作向规范化、专业化方向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