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永安: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24-02-09 09:39:18  陈予希 周明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c1491544861a6d46bace3709f891b0.jpg

志愿者为返乡市民提供购票咨询。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陈予希 周明辉 文/图)2月7日,国网永安市供电公司组织省级青年文明号服务调度班志愿者、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永安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 ,前往永安市汽车站开展“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24年春运“暖冬行动”,为踏上“回家路”的人们送上了温暖与关怀。

“欢迎回家”“新年快乐”,在候车大厅内,青年志愿者向回永的乘客们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愿,并为来往乘客发放用电安全宣传材料,普及用电安全知识,助力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