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电力护航 让“烟火气”充满“年味”

2024-02-18 16:48:06  吴小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力人穿梭在人群中,正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东南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小云)近日,位于三明市将乐县上河洲“新春美食游乐嘉年华”热闹非凡,传统小吃商铺前热气腾腾、人头攒动,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浓郁的年味。

灯火映照下,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将乐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穿梭在人群中,正在开展安全用电检查。为做好此次美食节的保电工作,国网将乐县供电公司提前策划,按照公司“网格化”台区经理管理制度,将优质服务工作与安全职责细化到具体工作人员,同时向各摊贩店主、游园人员现场人员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与居民用电小常识。

针对“美食节”夜间用电负荷骤增的情况,该公司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加强对主要活动地点的供电设备、配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及时对安全隐患进行消缺工作,并在活动现场值守,为“美食节”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

同时,在活动现场,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双满意”(将乐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及时解答用电问题和帮助解决客户经营中遇到的用电困难等方式,为群众提供电力优质服务,确保现场电力客户安全可靠用电。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60余人次,现场帮忙处理安全隐患6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