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明溪开展抗美援朝退役老兵慰问活动

2024-02-21 14:37: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抗美援朝退役老兵慰问活动

东南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丰章 文/图)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增强抗美援朝老兵的荣誉感、幸福感、尊崇感,近日,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辖区1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退役老兵张乐智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

走访过程中,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与张乐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认真聆听他参加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追忆那段充满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兵送去了关爱,更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形成军民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增加老兵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归属感。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