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明溪:为退役军人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

2024-02-26 14:50:34  陈蔚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退役士兵李雨琦现场咨询就业信息(摄影:陈蔚锋).png

退役士兵李雨琦现场咨询就业信息。陈蔚锋 摄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蔚锋)为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助推退役军人高质量充分就业,近日,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人社局等多部门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山海协作专场招聘会,搭建各类就业群体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为退役军人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

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3000余份,解答相关就业政策。退役军人带着简历来到企业招聘展台前,与企业人事面对面交流,了解工作环境,询问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情况。2023年的退役士兵李雨琦,目前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这次来到招聘会就是想了解一下以后的就业前景,为今后的就业做好规划。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62家企业报名参加,涉及机械制造、信息技术、化学化工等领域,提供文员、普工、家政服务、工程师、技术员等675个岗位。下一步,明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收集各类就业岗位信息,采取“线上+线下”形式举办招聘活动,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帮助退役军人实现就业。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