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2024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在清流开赛

2024-02-27 16:55:37  吴火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40227103804.jpg

比赛现场。

东南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火招 文/图)2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1支参赛队伍共288名飞碟射击运动员齐聚清流县开元射击训练基地,角逐2024年全国射击冠军赛(飞碟项目)暨国家飞碟射击队巴黎奥运会最终队伍选拔赛(第一场)的比赛。

比赛将进行4天的较量,并决出个人赛4个项目、混合赛1个项目,共5个冠军。近年,清流县发挥清流汽枪厂二产优势,推动产业向三产延伸,建设开元射击训练基地,基地设施先进、环境优美,可同时容纳约500名运动员训练,通过举办国际国内赛事,带动清流商贸、旅游等第三产业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