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永安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2024-02-28 17:00:23  曹建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d70a912e051d66b0f043c6b1415cd36.jpg

活动现场。范良景 摄

东南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曹建新)2月27日,三明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送政策进军营”活动,为驻永部队官兵送上“政策食粮”,得到广大官兵一致好评。

在活动现场,永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仕清为部队官兵详细解读接收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等方面政策。同时,对部队官兵关心关注的报到流程、社保接续、一次性经济补助、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学历提升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部队官兵送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册等各类书籍,深受官兵喜爱。部队官兵纷纷表示,这次政策宣讲活动非常及时、针对性强,消除了大家思想疑虑,加深了对就业形势和安置政策了解,对今后走出军营、融入社会帮助很大。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