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永安:聆听红色故事 激发成长力量

2024-03-04 11:32:49  曹建新 黄中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4日讯(通讯员 曹建新 黄中泉)近日,三明市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火箭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带领部分学生代表,前往抗美援朝老兵张新智家,现场聆听红色故事,厚植爱国情怀。

当天,张新智热心地为孩子们讲述他那段战火纷飞的辉煌历史,讲到动情处,这位经过枪林弹雨的老兵也忍不住湿了眼眶。

“孩子平时对抗战历史很感兴趣,这次能够这么近距离地聆听老兵亲口讲述抗美援朝的亲身经历,是一次心灵洗礼、一次精神升华,更是一段难忘的回忆。”一个学生家长说。

此次老少互动活动,让老兵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尊重和温暖,也让青少年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同时也激发了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更加坚定投入志愿服务的信心和斗志。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