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永安:情暖军嫂,致敬“她力量”

2024-03-08 16:51:05  范良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情暖军嫂”活动现场合影。(曹建新 摄)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范良景)一声军嫂,一生奉献,默默担起家庭的重担;一声军嫂,两肩担当,为军人撑起“半边天”;一声军嫂,三生有幸,用坚强后盾刻画军人军功章。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三明市永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情暖军嫂”活动,为驻永某部队已婚军人及家属送上节日祝福,共庆她们专属的节日。

活动以“致敬军嫂”为主题围炉煮茶、聆听家属心声等环节逐步展开。工作人员为军嫂们送上精美的贺卡、暖心的祝福以及包装别致的蛋糕,和军嫂们组成才艺小分队,通过歌曲和舞蹈将现场氛围瞬间拉满,让军嫂们喜在眉间、甜在心里。

军嫂们表示:作为一名军嫂,感到很自豪、很幸福。她们也会一如既往地为丈夫建好平安温馨的家,永远做丈夫坚强的后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