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将乐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 14:48:49  傅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将乐法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傅莹 文/图)3月12日,将乐法院生态庭干警到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区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一颗颗树苗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在将乐这片沃土孕育发芽。

植树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到积善村开展“共建生态文明、守护绿色未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讲典型案例等方式,向周边群众讲解生态环保相关法律法规、讲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起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咨询20场次。

下一步,将乐法院将继续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作用,切实维护好生态环境和人民群众利益,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