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系绿色 共“植”未来

2024-03-13 17:30:2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开展植树节活动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春回大地,绿意盎然。在这个生机勃勃的三月,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团委以“绿动青春 共植未来”为主题,组织了一场植树节活动。该行员工热情参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展现出了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兴业银行不仅积极倡导绿色金融理念,更是身体力行,不断推动绿色金融实践。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立足三明当地特色,持续深化“融智+融资”金融服务。近年来,该行已成功支持了包括绿色建筑、林下养殖等在内的10个领域的绿色信贷项目,不断拓宽绿色信贷支持领域,为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了源源不断的金融动力。

展望未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将继续发挥绿色金融的先发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生态城市建设贡献更多“兴”力量。同时,该行也将以此次植树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倡导全体员工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为建设美丽三明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