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清流:吹响役前教育“集结号” 助力迈好入营第一步

2024-03-14 08:20:00  温文强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清流县开展新兵役前教育

东南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温文强 文/图)近日,三明市清流县吹响2024年上半年新兵役前教育“集结号”,助力预定新兵尽快缩短从家门、校门到营门的“距离”,迈好军旅生涯“第一步”。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在训练场上,激昂响亮的口令声此起彼伏,预定新兵们在教练班长的口令下操练列队,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认真磨砺军人素养。

此次役前教育采取“封闭式管理、正规化训练、全程化淘汰”组训方法。训练全程参照部队管理、训练、生活模式,严格落实部队一日生活制度,县人武部主官不定期检查督查教育训练情况。通过组织政治教育、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条令学习、教唱军歌、谈心交心、参观见学等活动,让预定新兵们提前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营氛围、了解纪律要求、强化习惯养成,全面检验预定新兵综合能力,积极引导应征青年逐步适应军营生活,助力“准新兵”们迈好“兵之初”第一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