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筑牢金融防线 守护您的权益

2024-03-14 16:3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向市民发放宣传折页

东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 文/图)3月12日,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参与了由三明市银行业协会主办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该行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向广大市民发放各类宣传折页,其中包括“防范保本高息金融诈骗”“非法集资下乡进村,抵制诱惑小心上当”“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办法”以及“老年人消费者保护手册”等,共计发放了200余份,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金融知识普及。

在现场,该行志愿者与消费者进行了深入的面对面交流。针对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个人信息泄露等热点问题,以及代理退保、征信修复等典型案例,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引导,帮助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此外,该行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了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宣讲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服务政策,有效帮助消费者提升合法维权意识和理性投资意识,进一步保障其合法权益。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以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金融素养为己任,持续开展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成为消费者身边有温度的银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