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电力 > 正文

三明宁化:以优质服务助力春耕春种

2024-03-15 14:31:14  吴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娟 文/图)惊蛰的春雷一响,农民们便开始了繁忙的劳作。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为应对即将到来的雷雨天气做足准备,该公司工作人员仔细排查可能出现问题的线路和设备,制定专属巡检方案,派出“得力干将”——无人机,对 10 千伏线路进行全面“体检”。此时的巡检至关重要,不仅要全面检测和维护线路设备的防雷设施,确保避雷装置正常运行,还要努力实现线路设备运行安全“零缺陷”的目标。

e40aa708dca2a8948882a13118e7124.jpg

工作人员对 10 千伏线路进行全面“体检”。

在保障电力稳定供应的同时,国网宁化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员工主动走进村庄,将精心制作的“供电服务卡”送到客户手中。这些卡片就像 24 小时随时待命的“钥匙”,为老年人和特殊客户群体提供贴心服务。宁化供电公司的员工不仅通过现场宣传走访的方式向客户普及节电小窍门、安全用电知识和科学用电方法,还亲自引导村民下载和使用“网上国网”APP,让村民享受足不出户缴纳电费的便利。

在未来的工作中,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对线路设备的特巡工作,深入了解设备运行情况,确保春耕春播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贴心的服务和更加真诚的态度,如同春日里温暖的阳光,照亮每一个角落,为广大客户带来优质的用电体验。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