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领导到三明调研

2024-03-18 10:23:37  彭志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志莲)近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万小强一行深入三明市三元区、沙县区开展新春下基层走访调研暨“我与老兵面对面”常态化宣讲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三元区、沙县区有关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详细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阵地建设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评定工作有关意见建议、退役军人事务员培训评价工作开展有关意见建议、“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有关情况、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系统“岗位练兵”工作需求等,并与基层退役军人工作者、退役军人座谈交流。

万小强强调,要落实好省厅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八项机制,全面实施“精准服务工作法”,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加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星级评定为抓手,以评促建,“一盘棋”部署推动,加强政治文化环境建设,提升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提前谋划,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员新职业培训评价工作,着力打造一支上下联动紧密、沟通顺畅、相对稳定的专业化规范化服务保障工作队伍。要常态化开展“我与老兵面对面”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力争年底前实现宣讲“全覆盖”的目标。要认真组织开展系统“岗位练兵”活动,促进日常工作与岗位练兵深度融合,组织好市级选拔赛,优中选优组队参加省级总决赛。

调研期间,万小强一行走访了三明市退役军人火箭救援总队和沙县区退役军人火箭救援队,详细了解了火箭救援队的日常训练、前出救援、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三明市打造“退役军人火箭”志愿服务品牌的工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