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国字号”名单公示!三明上榜1家

2024-03-18 14:47:32  肖晓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与复核结果的公示》。福建12家基地拟入选新一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其中,泰宁明清博物苑有限责任公司上榜。

游客参观明清园

明清园坐落于福建省泰宁县世界自然遗产地,是以传承和保护明清时期的古建筑和古木雕精品为主的一家独具风韵的私家收藏文化大观园,于2012年被列入我省十大重点文化产业园——丹霞文化产业园之一;2014年11月升级为国家AAAA级景区。

明清园是一家收藏展示古建筑和木雕艺术精品为主的民间收藏博物馆,体现了文化与收藏的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和旅游新亮点,是泰宁古城建筑艺术和人文历史的传承与延伸,融合中国传统的古典园林建筑格局和现代休闲文化产品的创意,将富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古建筑和收藏品融入泰宁的自然山水,形成独特的文化旅游景观。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