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永安:一小车掉落悬崖车底朝天 两名人员被救

2024-03-18 14:50:19  康郦晴 来源: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被困人员缓慢挪动至救援担架,后移交医护人员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康郦晴)3月17日15时34分,三明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永安市洪田镇湍石村一车辆发生坠崖事故,人员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出动前往处置。

途中与报警人联系了解情况得知,一辆越野车从一条小路掉到约40米处的悬崖下,车底朝天,两名人员被困在车内。由于现场位置较为偏僻,消防车辆无法直接到达事故位置,消防救援人员与报警人、村民沟通,用村民的小车携带救援器材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现场

两名被困人员被救出后,被送往医院就医。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取证。

消防人员温馨提示:雨天路滑,行车需谨慎,安全行驶最重要。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