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政法 > 正文

三明将乐:执行路漫从不懈 陈年旧案终执结

2024-03-18 15:47:38  吴颖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吴颖超)“法官,真是太感谢你了,八年了,我都没想到这6万元赔偿款还能要回来。”李某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2014年6月2日8时许,被告付某驾驶普通二轮摩托车与道路上行走的李某发生碰撞,造成李某受伤的后果。经将乐县交警大队的认定,付某负主要责任,原告李某无过错,不承担本起事故的责任。李某家属与付某就赔偿事宜协商未果后诉至将乐法院,该院审理后作出一审判决。判决生效后,被告未履行判决书所确定的义务,原告便向法院申请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后,被执行人付某下落不明,经查控付某名下无可供执行的财产,只能暂时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时间飞逝,但这起旧案并未被遗忘,执行措施不断推陈出新,执行法官利用抖音发布了悬赏执行公告,并将其列入失信黑名单。公告发布后,付某某天刷抖音看到自己的悬赏公告,立马联系了执行法官,最终达成执行和解,将欠款一次性还清,该案执结完毕。

近年来,该院不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利用“新媒体”无死角打压“老赖”生存空间,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及社会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