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2024年上半年三明市340名新兵应征入伍

2024-03-19 08:44:15  巫瑞万 伍中平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我市在三明动车北站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副市长廖金辉主持欢送仪式,三明军分区领导沈彩平出席并讲话。

沈彩平希望新兵们要做父母的好儿子,立准人生航标,经风历雨,争当时代的精英、青年的楷模,让军营和沙场见证自己成长的足迹,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党和国家、不负人民。要当人民的好战士,敢于面对一切困难和挑战,争当习武先锋、尚武典型、精武明星,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要树立三明子弟的好榜样,不断发扬和光大“三明兵”忠诚、勇敢、朴实、坚毅的好形象好作风,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尽快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

当天上午,340名身穿崭新迷彩服、胸戴大红花、身披“光荣入伍”绶带的新兵,精神抖擞、英姿勃发,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展现了三明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有志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矢志报国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媒体记者 巫瑞万 通讯员 伍中平)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