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市退役军人局机关党委开展“植绿增彩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9 11:47:44  上官欣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干部在少数民族村——昌荣村开展植树培绿志愿服务。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东南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上官欣悦)春回大地、草木初萌。3月15日,三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挂钩帮扶的沙县区大洛镇昌荣畲族村开展“植绿增彩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添新绿,为振兴增活力。

义务植树后,党员们来到了昌荣村畲族民族文化馆,了解畲族的语言、习俗、编制、医药、建筑等文化历史情况,加强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随后,党员们现场参观了官昌水库史迹馆,了解官昌水库的建设情况,感受新中国建设的火热历史。

党员干部们还现场聆听了沙县人民为红军运送弹药的故事,感悟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接受了一场红色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了争当“崇军先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