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三明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2024-03-22 08:38:43  陈 睿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21日,市政协主席宋志强主持召开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十三届省政协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副主席蒋先东、罗金水、许清华、曾明生、陈欣、张春华、黄月珍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市政协常委要切实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内生动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在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中体现更高站位;要奋发有为履职尽责,在凝聚人心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上发挥更大作用;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在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实现更大突破。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举办第六期“政协讲坛”,围绕新质生产力方面作专题讲座。(全媒体记者 陈 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