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退役军人 > 正文

三明宁化:阳春三月传佳讯 军功喜报送家门

2024-03-22 16:09:01  杨清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现役军人张明亮送“三等功”喜报。

东南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清明文/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近日,三明市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石壁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到现役军人张明亮家中开展送“三等功”喜报活动。

在村“两委”干部的带领下,顺着蜿蜒的山路,拉着“热烈祝贺张明亮通知荣立三等功”横幅,敲锣打鼓一路来到张明亮家中。石壁镇武装部长邱海鹏为军属带上缓带,送上喜报及慰问金。同时,也希望张明亮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添彩。

“为军人军属送达立功喜报,是荣誉的彰显也是喜悦的分享,更是最好征兵宣传。”邱海鹏表示。下一步,宁化县将继续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军属自豪感,积极营造尊崇军人、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让尊崇军人、优待军人家属的春风吹拂万户千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