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聚焦 > 正文

上海市嘉定区人社局一行来明开展“专家服务基层”调研

2024-03-25 08:46:51  林馨怡 张露丹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19日至22日,上海市嘉定区人社局携手上海新嘉商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汽车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国有单位,赴明开展“专家服务基层”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走访和座谈,广泛征集三明及其对口合作县的企业专家需求,以推动“百名专家联百企”活动,加强两地专家与民营企业的结对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企业高管培训、构建上海明籍专家智库及人力资源产业合作等议题达成共识,并为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策略。

嘉定区以其坚实的工业基础、丰富的高层次人才及高校资源,以及高度的人才集聚度著称。嘉定区人社局计划根据我市在产业、专家和技术方面的需求,精准对接上海人才,组建专业团队,全力支持三明和对口合作县的智力帮扶、企业管理培训和高层次人才国情研究班等活动。(全媒体记者 林馨怡 通讯员 张露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