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行业资讯 > 兴业 > 正文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03-25 17:29:45  乐欣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练为泉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25日讯(通讯员 乐欣媛)3月23日晚,全球瞩目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如期而至。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旨在鼓励人们将这一小时的熄灯行动转化为持久的自然生态友好行为和自然保护行动,共同构建一个公平、碳中和、自然向好的未来。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作为绿色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再次积极响应这一全球性的环保倡议,以实际行动为地球献出自己的力量。

当晚,该行在确保正常运营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了熄灯活动。从办公楼顶的广告牌照明到办公大楼的景观灯,从办公场所的照明到路面广告宣传牌的灯光,均被有序关闭。这一行动不仅是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积极响应,更是对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深入践行。

兴业银行三明分行始终致力于推动绿色金融业务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支持可持续发展。此次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不仅是对自身环保责任的体现,更是对全社会环保意识的提升和普及。

“地球一小时”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但其意义却远远超出了这个时间范畴。它提醒:保护环境、维护生态平衡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兴业银行三明分行也将继续秉承“赤道银行”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绿色金融业务的深入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